今天是:
我处成功举办2018年校园宿舍区景观提升改造方案研讨会
2018-01-19

       本网讯(通讯员:李华伟) 2018年1月18日下午,我处邀请集团副总裁黄源、学院副校长李金星,集团开发建设部总工程师王晓东等专家领导,在开发建设部会议室召开安徽新华学院2018年校园宿舍区景观提升改造方案研讨会,研讨方案由华艺生态园林公司设计提供。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改造宿舍区周边景观、如何打造绿色美丽校园开展研讨。

        会上,集团和学院领导对宿舍楼内庭院景观、自行车停放点景观和宿舍楼外绿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讨论,为致力于打造绿色校园出谋划策,同时向设计单位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并对设计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
      “十三五”期间,集团公司和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校园环境建设的投入,努力建设一个规划布局和谐、生态环境优美、景观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校园,为学校创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人:郑锋     责任编辑:李华伟)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1-6587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