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校长李金星赴安徽农业大学参加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第一调研组会议
2017-11-01

      本网讯(通讯员:李华伟) 10月31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第一调研组会议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学会副理事长、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韩军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如芳出席会议,来自安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合肥市教育基建项目管理办公室10个单位共19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学会副理事长、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李金星、环境建设处处长郑锋应邀参加了会议。

 

       学会副理事长韩军代表安徽农业大学和学会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基本建设概况和调研座谈会内容。随后,各单位代表围绕目前高校教育基建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基本建设内涵发展、校园信息化建设、学校规划调整如何适应转型升级,以及基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热烈交流。我校副校长李金星对安徽新华学院基建、修缮和环境建设等工作组织体系、架构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在基本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会活动开展的主题和形式及向政府及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反映涉及校园基建工作发展的建议进行了发言。

       最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如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参会人员在百忙之中参加今天的调研座谈会表示感谢,对安徽农业大学为本次调研会议的周到安排和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会将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省教育厅和有关部门汇总反馈本次调研会的意见和建议事项,加强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为学会会员服务。

(审核人:郑锋  责任编辑:李华伟)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1-6587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