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校园第二批景观提升改造项目施工公告
2017-10-20

广大师生朋友:

       根据学校“十三五”建设规划和2017年度景观建设工作计划,继2017上半年中央花园及周边四个二级学院景观提升改造项目顺利竣工后,我校将于2017年10月20日~2018年4月30日组织实施学校第二批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改造范围包括:

        1、如琴北湖沿岸及11~14#教学楼景观;

        2、校东西轴线(科研办公楼)周边景观;

        3、19#~26#公寓楼周边景观;

        4、原西门锅炉房地块景观;

        5、校东南角大树保留移植项目。

       改造内容包括:广场、道路、铺装、栈道、廊亭、停车场、照明、绿化及古树移植等

       景观升级改造是一项综合性施工工程,工期紧、工程量大、内容复杂。施工期间需要对11~14#教学楼和19#~26#公寓楼进行局部道路封路、局部进户门封门,施工区域设置围挡,届时如给广大师生学习和生活带来不便,敬请给予理解和配合;同时为了安全需要,也请师生不要接近施工现场。我们将尽最大可能采取相应措施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并减少工程施工对大家的影响。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二0一七年十月二十日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1-6587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