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处参加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绿色校园建设管理专题培训
2017-06-22

       本网讯(通讯员:郑锋)6月12日至16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高校绿色校园建设管理培训班,来自黑龙江、上海、香港、新疆等全国各地153所学校(或单位)的314人参加培训。我校环境建设处处长郑锋和新华集团开发建设部规划设计处处长汤忠响参加培训。

       培训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主持。青岛三利集团副总张青华致欢迎辞,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作开班动员。培训期间,12位绿色校园建设管理方面的专家分别就“建筑工程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导读”“ 校园建设前期工作”“ 绿色大学校园规划设计策略与实践研究”“ 绿色校园学居环境一体化”“ 生态文明与绿色校园”“ 海绵校园建设与实践”“ 校园既有建筑改造与地下空间利用”“ 智慧校园建设”“ 2017互联网 工程项目管理与审计转型”“绿色、健康、智慧”校园照明及产品技术”“ 装配式、超低能耗建筑”“ BIM技术实践与应用”等方面结合案例作了解读与专题报告,特别是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原部长莫元彬以自己在北大校园既有建筑改造和校园地下空间利用的工程设计、施工方案选取、创新方面的超高技术含量及热心本职高度敬业精神打动所有学员。会后,培训班全体成员参观考察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此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了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绿色校园建设,为进一步加高校基本建设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绿色校园规划建设水平搭建了平台,增进了我校与省内外各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

(审核:郑锋  责任编辑:占升)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1-6587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