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举行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3-04-14

    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引导全校师生引导师生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文明、美丽的校园,安徽新华学院开展“向美而行·携手共赴”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并于4月12日举行了爱国卫生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副校长李金星、校长助理邵玲、总务处副处长孙道芳、教务处副处长李长凯、环境建设处副处长卞国锋、各院系师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芮萍主持。

    芮萍介绍了学院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方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劳动教育,锤炼身心。卞国锋宣读了“清洁环境,美化校园”执行标准,希望广大师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活动。学生代表黄忠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做自己健康卫生的第一责任人,要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劳动教育实践中,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坐骑,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李金星做指导讲话,他提出,本次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体现,目的是进一步优化、美化育人环境,强化校园环境管理,为广大师生创建整洁、有序、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他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到校园的建设中来,担负起校园主人翁的责任感,做美丽校园的建设者、参与者、管理者。号召广大师生要以“爱国卫生月”活动契机,人人动手,为创造干净、美丽的华园而一起努力。

(通讯员:杨平  审核人:卞国锋)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1-6587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