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禁止在校园内采摘花草果实的温馨提示
2023-04-10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春季来临,万物复苏,为确保校园良好的绿化环境,环境建设处正在校园绿化区域大面积喷洒除虫、除草剂等农药。这些药剂中的化学成分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请广大师生相互提醒,请勿在校园采食各种野菜,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每年4~5月,槐树花盛开,常有校内外人员通过攀爬、折枝、钩采等方式私自采摘槐花,这些行为不仅会影响树木正常生长,还将对校园绿化景观造成破坏。为加强校园管理,切实维护校园环境,要求如下:

       1.任何人请勿私自采摘花果和种子,如私自采摘造成树木折枝的,一经发现,将按采摘树木市场价值追偿;

       2.任何人因采摘或误食行为引起的意外事故,责任自负;

       3.全体师生要积极主动维护校园景观绿化,一旦发现采摘行为,请及时制止,并拨打保卫处电话18256566110;

       4.各二级学院须按属地管理职责,切实担负起本学院周边环境的管理责任。

      望广大师生员工相互告知,携手共创文明校园!

       特此通知

 

环境建设处

2023年4月10日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1-6587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