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建设处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21-08-06

(通讯员   孟然)近日来,我市连续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闷热天气,但是广大的环卫、绿化工作者们始终坚守岗位,认真保障校园环境及卫生工作。

     8月4日上午,校环境建设处处长李纪阔率领处室相关人员,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并在现场发放了仁丹、风油精等防暑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与关心,并向校园内全体环卫、绿化工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李纪阔指出,良好校园形象是学院的重要名片,校园内的环境整洁有序,离不开广大环卫、绿化工人背后的默默付出。眼下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细致做好校园的美化工作。

  环境建设处要求物业公司和劳务单位要严格执行高温作业有关规定,关心关爱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作者,合理规划作业时间,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

 (审核:李纪阔  责任编辑:杨平)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1-6587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