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邀请专家来校进行绿化工作交流
2020-04-06

   (通讯员:施维萍)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品质,做好校园绿化工作,2020年4月3日,环境建设处邀请校外有关绿化专业人士来校,结合我校环境建设实际情况进行工作交流。分管校领导及环境建设部门负责人、绿化工程师等人参加。

    首先,我校人员陪同各位专家实地查看了校园绿化情况,大家边看边交流,现场提出问题,给予解决方案和建议,接着查看校园中轴线以北区域、如琴湖及东门停车场周边区域的绿化情况,专家对我校今年开始实施的部分区域树木更新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随后,我校人员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校园环境建设工作,结合我校银杏树、香樟树、大雪松、罗汉松等树木的现状,就养护与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形成了一些可以立即实施的举措。

   

 

    本次交流会举办十分及时,就校园绿化工作达成了共识,有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环境建设处全面抓好落实,把此次交流会确定的事项逐一实施,力争今年的绿化养护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

    校园环境,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历来重视校园环境建设,环境建设处严格遵照学校发展和整体规划要求,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做好校园绿化养护工作,科学规划、真抓落实、精细养护,努力创设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核:周坤   责任编辑:施维萍)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1-6587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