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校长李金星一行赴安徽建筑大学参加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8年度大中专院校皖中片基建工作研讨会
2018-12-05

本网讯(通讯员:郑锋)2018年11月30日,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8年度大中专院校皖中片基建工作研讨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我校副校长、学会副理事长李金星应邀出席,环境建设处处长郑锋陪同参会。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主办,安徽建筑大学承办。皖中片区大中专院校基建部门有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推进绿色大学建设、BIM技术在建设项目管理中的应用等话题,共有3位教授及领导专家作主题报告。我校提交的“高校基建工程全过程管控-以安徽新华学院为例”论文被收录入会议交流材料。
       近年来,我校认真履行学会副理事长单位职责,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学术交流、培训活动,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撰写论文并参与交流,很好地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与建设成就,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审核:郑锋     责任编辑:李华伟)
 

安徽新华学院环境建设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1-65872384